甜皮火车

第二章 所谓眼前

       派对结束后,程以鑫托简亓将宋玄载回家,自己又叫敖三送他回家。

路上

    “说吧,啥悄悄话没跟我说呢。”敖三看着程以鑫说。
“三儿,生日快乐啊,给你的生日礼物。”说着程以鑫从包里拿出一份礼物,交到了敖三手里。“哇程大明星送的礼物莫不是价值万千的黄金啊。”“这些你缺吗,送黄金多没意思。”趁程以鑫说话时敖三已经打开了礼物。“你当我还是小朋友啊,还送我火腿肠。”敖子逸有点震惊却很开心,有人记得他喜欢吃什么。“你就最喜欢吃这种玩意儿,我还不知道你吗。”程以鑫道。“那行的阿大就是懂我。”
      “对了,不用再派达西保护我了。”
      “怎么?是可以保护自己了?”敖三问程以鑫。“不是,没有人会伤害我,其实都是我自己的内心在害怕而已,不管好坏对错,以前的事情也早该释怀才对,而现在更重要的是好好把握当下,不放弃什么,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这才是我们被希望的对吗。”程以鑫说了一大段话,鼓励自己也是鼓励敖子逸。但敖子逸不知是听出个明白没。
      “没错,如今的生活这么美好,更该珍惜活在当下,这么多年了我们早该都明白。”敖三说完便狠狠地抱了程以鑫。
      车子很快就驶到程以鑫家楼下,程以鑫看向驾驶座位上的达西“达西,这些个天谢谢你了,一直照顾我。”程以鑫用很温柔的声音说道。“不算什么的都是我分内的工作,我离开你后你也要好好休息别把自己弄得太累了。”达西通过镜子对程以鑫说道,便下车打算替程以鑫开车门。
     “好好保重,以后也替我看着三爷点,他啊,有时候就跟小孩子似的。”程以鑫对达西说,却是看着敖三。
“你才好好休息,我这么大个人了还不知道自己。”敖三嬉皮笑脸的把头探出车来说道。“那行我上去了啊,你也早点回家,炫炫在家还等你呢。”程以鑫说完便跟敖 三达西他们告别上了楼。
       随即达西又准备开启车子,通过镜子看着敖三,问道“还没打算跟他说吗?”敖三一改刚才笑嘻嘻的脸变得十分正经,“现在说还太早,等一切准备好再说不迟,开车吧。”说完车子便开动了。
    敖三知道自己的好兄弟已经放下以前的事,也想开了,很是替他开心,至于那番话。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