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皮火车

第二人生之王不见王

第一章    开始的圣诞

——作为当红明星程以鑫的同门师弟,在程以鑫多部影视中出现,请问您的感想如何?您又有什么要对陈以鑫说的呢?
    “很感谢鑫哥能够提携我,让我出演他的影视,能够给我很好的机会去磨练演技。我也想对鑫哥说,我能够成长这么多更多是因为你的的帮助还有支持,感谢你” ——那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感谢达夏能够接受采访,感谢大家的收看。

后台

“刚刚的采访做的不错,看来程以鑫教会你不少。”简亓从外面进来,顺手递给了达夏一瓶水,然后坐在了达夏右手边的椅子上。 “不仅鑫哥有教我你也是啊,我能有今天这样的本事也都是你们的帮助啊”达夏放下手机真挚地对简亓说道。 “行行,这话还是说给你鑫哥听吧,我可听不惯,你鑫哥可是在困难时期也不忘记拉你一把的。”简亓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但上扬的嘴也是遮不住。 “是啊,以前也有不如意的时候啊,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一定是有福同享的。”达夏道,“对了,宋玄最近会有什么安排吗,我看以前的综艺粉丝反响很大,这不微博上都说宋玄什么时候出专辑,什么时候演几部偶像剧,都私信到我这里来了,让我问问你。”达夏刷着微博不经意地问简亓。 “这你不用担心,宋玄我自有安排,你现在就好好专注自己的演戏事业。”简亓对达夏道。“也对,那我先走了,外头还有个采访。”达夏起身便要与助理出门 简亓对达夏点点头,随后拿出手机看起了有关宋玄的消息,自语道“我不好好带宋玄那头的两人放得过我吗?”

五年前

   程以鑫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酒店为敖三庆祝生日,由于粉丝原因生日派对开到了深度发觉18楼也来了许多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程以鑫带着达夏,宋玄给敖三唱起了生日歌。
  “你们干啥子哈,真的好惊喜啊,我不吃蛋糕的,一吃就发烧”敖三特不好意思的接过蛋糕却又开心自己的好兄弟弟弟这么热烈的为他庆祝生日。随后大家又叫敖三快许愿望。“那就让我许愿吧”敖三闭上眼睛道:“第一个我的弟弟炫炫要大火,以后赚钱养我这个哥哥,第二个我的好兄弟阿大要永远开心,第三个,嗯”敖三微微睁开眼睛,看大家期待的眼神,随即大笑“最后个愿望怎么能说嘞,说了就不灵了啊。”大家都顿了一会,随后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哥,生日快乐啊,你又老了一岁啊”宋玄笑嘻嘻一副天真的样子,还用手去蹭敖三的脸,可能是想看看他哥的皮肤有没有老点。
   “老了?我这是更男人了,就算我再老也要保护你的。”敖三宠溺地对他这个宝贝弟弟说。
  “好了你们两个,谁还没个哥哥呢,赶紧的吹蜡烛”
    敖三心想看来程以鑫的心事好了,就露出更加开心的笑来,就将蛋糕上的蜡烛吹灭。
  “今年的生日派头可真大,就连我们有名的简大经济也来了,稀客稀客啊”敖三边切蛋糕边说。
  程以鑫看情况有点微妙,想上前向敖三说,但被简亓拦下一副真挚的样子道“不请自来,敖总不介意吧”
  “哎呦这话说得,哪来的介意啊,我弟可得多靠你啊,大家也别愣着了,快吃点蛋糕”敖三又一副笑颜道,好似这话题不是他先说起的。
  突然电梯在18楼停下,打开门大家一看,伍扬。程以鑫有点不好意思地对伍扬说“没跟您商量下就在公司办了生日派对,您不生气吧” “生哪门子气啊,简亓都跟我说了,年轻人开个派对也不错啊,给公司活跃活跃气氛。”伍扬也难得高兴的说道。“伍总要不你也喝杯,都忙了一年了”敖三站起来,想给伍扬倒酒。“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公司还有些事情要我做呢。”
这年的圣诞节冷的比往年快,每个人身上早就是大棉袄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