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皮火车

第三章 (1)

      冬天很快过去,大家都过了个快乐的春节,原本是一年一度的Family con 也从冬天延迟到了春末。这次深度发觉的Family con可谓是热度满满,不仅出道多年的大明星程以鑫和宋玄首次同台表演,人气新人达夏第一次亮相深度发觉演唱会,更有退出音乐圈多年的伍扬再次登台'玩音乐'。发售一开始这门票就售罄了。

Family con后台

    “伍总,原来你唱起歌来这么帅,以前我一直你就玩玩的,今天才知道,果然厉害啊。”宋玄说道。
     今天宋玄亲眼目睹了伍扬在台上的表演,对他更加佩服了。
    “哪里,我也是老了,这玩音乐还得靠你们这些年轻人,宋玄我看好你,你一定在音乐上是大有作为的。”伍扬对宋玄说道。“伍总别谦虚啊,这音乐啊,您还是大前辈啊,谁不知道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伍扬啊。”不知什么时候,张专员也到了后台,对伍扬说道,又转向宋玄,“就连我以前翻唱了几首伍总的歌,也算是蹭了点热度,小有名气了点的。”
    “要我说,您们俩都是前辈啊,刚才你在台上给伍总的伴奏,那架势一看就是练过的。”宋玄说着,还模仿起了张专员在台上弹吉他的动作。“那都是当初兴趣罢了,我也就懂点皮毛。”张专员谦虚地说。
   张专员也是过度谦虚,在音乐方面上,张专员也是小有天赋,不然伍扬又怎么会与张专员成为音乐上的忘年之交呢。
    舞台上
   “大家对今天的程以鑫宋玄首次合作是不是十分期待阿?”舞台上,主持人对观众问,观众热烈的回答道是。“那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程以鑫宋玄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宋玄,该我们表演了,你都准备好了吧。”程以鑫对宋玄说道。这是第一次与宋玄合作唱歌,虽然自己唱歌不差,但是也是好多年没唱,这会也是很紧张。“都准备好了,我以前一直期待跟鑫哥你的合作,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宋玄激动的地说道,还拉着程以鑫的手一起摆动。程以鑫看见宋玄这么开心,也不那么紧张了。
     ——咔咔,不远处,一架照相机记录下了他们的动作,“王不见王,织女牛郎,有生之年见程宋合璧,看来这次没白来,这季度的火爆新闻非得我莫属了。”贺呵呵看着自己拍下的程宋亲密合照很是开心地说道,毕竟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大新闻,而贺呵呵也凭借自己的小道能力,光明正大走进了后台。
    “贺呵呵,你怎么来了,你不上班的吗?”贺呵呵的举动,被在旁边休息的张专员看见了,张专员上前问道。“这话不应该我问你吗,我的跑路上司,好好的工作不干,跑去什么追求梦想。你快看清楚了,我这是在工作呀。”贺呵呵说着,还骄傲的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工作证给张专员看。“后台记录者,那看来你是给深度发觉打工了喽。”张专员看了眼工作证对贺呵呵说。“暂时的暂时的,他们就看上我拍照技术好。”贺呵呵说道。“行吧,给我看看你拍了什么。”说道,贺呵呵给张专员看了自己刚拍的成果。“哎我看你不止是来记录后台工作的,你是想挖点料吧。”张专员很肯定贺呵呵是来挖点料,大作文章一番。“你可不能跟我抢,这我等很久了。”贺呵呵怕张专员抢他新闻,还把照相机一把抱在怀里。“得了吧,”张专员看贺呵呵这把相机当宝贝一样的动作无语道,“我现在没这功夫,不过这文章你得好好写,我是要看看这粉丝反响如何。” 贺呵呵放心地对张专员说道,“我的水平你不相信?”

评论

热度(21)